人文动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保利物业校企合作推进会

点击数:14 更新时间:2023-11-28

1117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主楼1043举办了人文学院-保利物业粤湾公司校企合作推进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党委副书记许春姝。企业副总经理谭有珍、人事经理陈路生、企业代表、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谭有珍首先对保利物业粤湾公司进行了宣讲,同时表示本次合作将为企业带来新的视角和创新思维,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和专业技能培训,解决同学们学习和未来就业方向不明确、就业意识浅等问题,使毕业生尽快明确自己的未来职业方向,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保利物业与会领导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为学生就业提供建议。

人文学院与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期深度合作,此次校企合作推进会为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学生搭建了实质性接触社会的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校企合作推进会的圆满结束使学生们对就业市场的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人文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保利物业粤湾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YcThjuP2k7KnsnPajSVUQg

文图/李盛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