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人文学院了解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

点击数:14 更新时间:2023-11-28


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11月27日下午3:30,校长李翠霞、副校长崔卫国深入人文学院了解我院工作评估工作进展,评估办主任贾永全、教务处处长冯世德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田恩铭就学院基本情况、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及面临的问题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田恩铭院长在汇报中指出,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统筹规划,详实有效开展,积极部署动员,迅速落实评建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围绕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和满意度为目标推进我院内涵式建设发展。学院接下来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特色,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形成学科建设合力,奋力转型。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展开了全面、细致、深入的交流,重点对学院审核评估面临的问题、学院发展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对策。校长李翠霞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分准备和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围绕5个问题对我院今后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人才培养是学院及学校发展内涵建设的核心,李翠霞校长要求学院以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号召我院充分调动每一个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学校将与共同思考内涵建设面临的问题解决办法,以推进学校及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进学校及学校教育特色发展。

文图/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