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动态|英语系组织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3-30

为帮助学生熟悉英语专业四级的考试内容和流程,营造良好的专业备考氛围,3月26日,英语系组织了第一场2024年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2023级、2022级、2021级英语专业的15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英语系教师精心安排试卷复印、听力音频调试、考场安排等考务工作,专四模考严格遵循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大纲标准,限时130分钟,开考前监考教师严肃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考场井然有序。

考试后,英语系组织学生进行客观题阅卷,全体专任教师进行主观题试卷批阅和成绩排名,通过分项成绩和总成绩准确掌握每个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薄弱环节,为学生备考和教师的教学辅导提供有针对性的参考。

在2024年英语专业四级官方考试之前,英语系将会组织六次专四模拟考试,该系列活动也是英语系落实学院以“深化质量文化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文化建设月”的重要活动,以“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中心,夯实学生专业学习基础,树立优良学风,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稳定心态积极备考,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

图文/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