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教育思想大讨论】务实研讨 推进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王天亮终审: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267

  1017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广芝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学校的专业结构与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保障的相关政策”和“教学管理的相关制度”等议题展开讨论。现场氛围热烈,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各抒己见,提出了可实施、可操作的办法。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政研室、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对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广芝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确定校领导的讨论议题,要紧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和如何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如何落实立德树人这些根本问题设计议题、深入研讨。校领导要深入部门和学院参加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认真调研,切实做到准确研判形势,理清思路,确保此项工作有力度、有实效。  

王畅/文  张秘/图